12/22/2004

Hot Spring

听我的韩国老板说,本镇至相邻的小镇中间有家露天温泉,是一个不分男女的大众池,除了星期二可以穿泳装外,其它时间是裸体浴。本人一向好奇心重,加上今天休假,又正好下大雪,早上上完健身房,中午吃了镇上只有二家而其中一家还算可以吃的日本料理,下午无所事事,就决定弹枪匹马去泡汤。
到了这家温泉,果然不出我所料,停车场没几辆车,下午1点还在上班时间加上天气寒冷,应该人不多。反正最近身上没什么游泳圈,就勇敢大胆地裸一次,以免过了40岁更没种脱光衣服。停好车,喝口水,深呼吸,鼓足勇气走进入口收费处,表明是第一次来泡汤后,热心的服务员女士跟我详细说明规定,“星期二务必穿泳装,其他日子可以选择穿或不穿,不准拍照,不准 ... ...”,交完10元后心想,本以为今天星期三一定要裸体,等会儿该不会只有我一个人没穿衣服吧!(脸上出现3条线)。
既来之,则安之。在池子旁快动作脱下衣服后,赶紧泡到汤里,热乎乎的实在很舒服,这池子不小,像是雪地矿野中的大热锅,缓缓冒着白色的烟雾与空中的飘雪相互融合,运气很好,只有3人在泡汤,其中一人正起身准备离去,另外一人躺在泳圈里漂浮,我静静的泡了10分钟后,渐渐的自在,也开始游泳,生平第一次在雪地露天温泉池里裸泳,过瘾!
The Well Hot Spring is 20 minutes west of Pueblo toward Canon city. It's a big outside swimming pool. The entry ticket is only 10 dollars. It's a special experience to enjoy the hot spring on a snowy day.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hot springs in Taiwan but none are like this one. If you come to visit us in Pueblo, we will take you to this hot spring.

2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頭頂是寒天冰雪
身子泡在溫暖的池子
光用想像的就很精采了!

PS 下次跟你家那口子一起去 一定別有情趣! 哈哈

5: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泡過那麼多溫泉, 還沒經驗過大眾裸池呢~~!!
真是酷斃....
可惜台灣沒有....要不然, 我也想試試

Jennifer

7: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