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5

When Candy was young .......

我喜欢旅行,跟大多数人一样, 从小有个环游世界的梦想,为了能够经常旅行所以从事旅游业,在短短6年中跑了30多个国家地区,享受各种美丽的事物,可惜的是,大多时候我忙着享乐,忘了留下那些值得回忆的镜头,加上搬家数回,现在仅存的照片并不多,很难与人分享我全部的经历,不过, 你们可以从片面去想像我那些多彩多姿的过去.....哈!

我最爱的国家是意大利(去过4次),西班牙,埃及和尼泊尔(去过2次)。点一下link可以看到我哦!
Click here to view all photo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