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5

The outlets at Castle Rock


这个outlet可要比北加州Vacaville那个大多了。自从Ralph给了我信用卡后,每次血拼都超爽的,不过我还是喜欢和他一起逛街,他不但有耐心看我试穿,还会在旁边帮忙挑选衣服提供意见,而且会愈买愈多,他会说既然好看就每种颜色各买一件,哈,我笑说,跟他逛街就像是和女性友人去逛街一样,舒服又自在。逛了一下午,到了6点肚子实在很饿,决定先去饱餐一顿。这个男人太可爱了,离开时还说,下次早点来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在这里逛。今天的成绩很可观,才走了几家店,他买了7件衣服6双袜子,我买了一套正式的套装9件上衣1件裤子和一个包包,外加一套餐具。其实3天前他到丹佛出差,自己才买了5件衣服2条吊带,昨天出门也帮我买了2件上衣,有个爱漂亮的男朋友真不错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