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5

New family activity -- Gun Shooting on Sunday

Candy's super hero, Ralph Ciccarelli

他儿子邀约了无数次,我们终于答应他一起去户外射击,4个人带了5把枪,2把来福枪和3把手枪,小伙子热心的教我如何装子弹和上膛,他和女朋友先前已有几次的射击经验,所以我是唯一一个对枪完全外行的人,Ralph是个好教练,站着我身后陪着我练习,他除了示范,还扶着我的手握枪试射了几发,让我很快掌握到要领。看着满地的弹壳,来这里打靶的人还不少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