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5

Pikes Peak Economics Club

我的美式生活除了吃喝玩乐外,也有知性的一面,那就是PPEC。

每个月第二个星期四晚上PPEC固定聚会,会议在一个经济学教授家,在Colorado Springs,参与的成员有教师、律师、医师、工程师、投资经理人、业务员、家庭主妇和退休人士等来自各行各业,每次到会大约有12-15人。会议题目以美国经济为主,细至货币、自由市场经济、社会安全、税收....各类话题,大至宗教、政治与经济的关系等等。


今年四月成立到现在,我们参加了9次,就是说我们没有错过任何一场,Ralph非常热衷这个俱乐部,他的发言更是主力,我是少数女性之一,唯一的亚洲人,多半坐在那里捧着咖啡当忠实听众,然而不鸣则以一鸣惊人,上星期会议结尾前,大家热烈讨论正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对美国的影响,多数人对中国政治安定持保留态度,他们担心中国政府会走回头路,当此起彼落争论时,我清清喉咙跟大家分析台湾与中国的关系,中国热的现况及市场环境。会议结束后,几个人过来个别跟我继续交换意见一直到离开,回程时Ralph对我说"you made a very good comment tonight"。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ndy,

I'm so proud of you~!!

Jennifer

4: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