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6

娱乐周记

今晚回归高尚的娱乐--听音乐会,这场我们买得早,所以位置非常好,阿福一直强调他喜欢贝多芬,我看他有时候根本分不清谁是谁的音乐,哈,偶尔听听音乐会其实很不错,我倒觉得除了音乐本身外,享受现场气氛和开演前的社交也蛮有趣的,我和阿福都挺爱打扮得人模人样去凑热闹,又是一个开心的晚上。

要不是票早买了,这周可能会持续上周末的赌博狂热,上周五我和阿福去新墨西哥州4天3夜赌博之旅,他的朋友告诉他Albuquerque有间印第安人新开的赌场很不错,不超速5个小时开得到,我们就决定立刻去探险, 当然我们带着雷达侦测器就一路飚过去,不到4个小时就到了赌场,展开日以继夜的厮杀,阿福玩slot、轮盘和craps,我玩21点、轮盘和craps,结果和以前差不多,从大赢赌到小输收场,回家后还意犹未尽,阿福一直念着要再去,所以呐,准备下周末再杀去新墨西哥。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sent you a couple of emails. ^_^

9: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