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5

Another fund raiser party in town tonight

认识Ralph的人都知道他是个死忠Republican,我们今晚的节目是参加Pueblo County的共和党Lincoln Day募款餐会,怎么4月了还在利用林肯纪念日来募款,真是延的有点远,不过既然是这个镇共和党的事,自然就少不了Ralph,傍晚我们俩盛装打扮开着跑车到会议中心,在门口报到领取党工们早已备好的名牌,进场后和上次一样,一堆的拍卖品等着大家投标,幸好Ralph碰到一些熟人,忙着交际的他没太多时间可花在竞标上,他写了4 样东西,最后得标2项--一支二次大战的纪念笔和一张理发店的礼卷,害我捏把冷汗,真怕他标到那个175元漂白牙齿的礼卷,哈,不是我小气,我实在不愿他当“盘子”(Ralph有时候花钱像“盘子”)。

今晚的演讲来宾是丹佛某电台政治秀的主持人,他的论调很中肯,并没有偏向哪一党,现场回答问题也能秉持自己的观点,很让人赞赏,演讲结束后,Ralph上前和他致意,表达对他的认同和支持。在这场白人宴会中,只有我和一对夫妻是亚裔,想当然我定会得到很多特别的注意,其实,几次下来我早就习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