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5

我的美国老板

今天拿到了这个工作的第一张支票,很开心也很意外,我这个美国老板待我真不错,当然不是看到钱后才这么说,其实这2个星期非常低潮,接手的第一个案子一直无法上手,尽管老板在email和电话中指导得很详细,我还是做得让自己很不满意,猜想老板也是很失望,天晓得花了很多冤枉时间在摸索,结果没有一个部分能顺利完成,今天下午在沮丧和紧张中和老板见面,他本人真的很好很有耐心(可是email中,语气非常严肃),领我看施工图一页一页讲解,对于完全没经验的我,能吸收的确实有限,不过,把工作交接给他后,心里真是轻松,准备开开心心去拉斯维加斯度假了,而且他还答应6月中准我一星期假,好和Ralph全家去露营。

谈起这个又高又帅的老板,他是我第一个美国老板,从他的姓来看,祖上应该是爱尔兰人,他和我的学生同名Robert,我打趣地告诉Ralph,现在我身边的三个美国男人,老板、学生(他是耳鼻喉科医生)和男朋友并称3R,都是高大英俊的优秀男人。碰到这个老板愿意雇用我栽培我,运气真得很好,我们大部分时间是各自在家工作,需要见面时才约到办公室。现在只能自我期许,多加把劲学快一点,能做出些成绩,不要被开除才好。加油,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sister,

我以為你是要做房地產仲介
可是你又說你老闆領你看施工圖....
真是讓我confused
新工作到底是什麼呢?

Jennifer

8:34 AM  
Blogger Ralph & Candy said...

Dear Jennifer,

I just got back from Las Vegas trip. If you have read my previous post, you would know I am an appraiser.

Candy

4: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Google